Chinese Report English Report Pictures

OCAC SCLP

My Report (中文) (^.^)

2017

我的名字是陳品瑄,今天我想感謝OCAC (Overseas Compatriot Affairs Council)舉辦的SCLP夏令營!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。我的中文也進步了!我交了很多朋友!他們有的住在法國,瑞士, 加拿大, 美國,德國,和意大利。我們每天都一起學中文,聊天,和出去買食物跟好吃的零食!我最喜歡的活動是每週的旅行,因為這讓我們有機會和新朋友認識台灣!我們去很多地方!我們去台北101,士林夜市,日月潭,和溪頭!還有,我最期待下課後的時間。這個時候,我和我的新朋友會去買東西,有的時候喝珍珠奶茶,或者去逛夜市。我喜歡夏令營的最棒的輔導員。所有的輔導員都非常好玩和有趣。我的輔導員總是教我們寫作業,還幫我們準備參加比賽。我們有很多的比賽。有唱歌的比賽,講故事的比賽,也有朗讀比賽。我學了很多的好聽的歌!即使有很多的活動很辛苦,天氣很熱,但是,我在夏令營度過了美好的時光,明年我還想去!

Video: https://youtu.be/ueTqYqc-S2k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