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!

大家,早安

〜您可能不了解主頁,您也可以...我也作弊了(因為我沒有學習很多東西),所以這將是我的基本知識和Google翻譯的結合。無論如何,我在大二時選了中文101。上課時間是從上午9點到中午。我沒有再選西班牙語,因為我已經學了很多年了,而且變得越來越無聊和重複,所以我對中文更加感興趣。嘿,我們獲得了3個性感的大學學分及其在曼哈顿科学之外的成績-多麼令人耳目一新。

〜聽起來很有趣,對吧?不,那也是屁股上的痛苦。當然,我們得到了周末的地鐵卡,老師又靈活又友善,雖然是一堂小班課,但是這實在是太痛苦了。每週查詢一次?從未為他們學習過,我在實踐上學得更好,而普通話真讓人討厭記住。我要么得到了100%或18%。(別擔心,我以A-通過了班級。)我們分配了在線輔導老師,我選擇了2個小時的課程,時間是4-6點的星期五。經過漫長的艱苦的一周學習,我回到家只是為了直接去上班,在開會之後,我洗完澡,進食並開始了中文功課,直到睡著了。我真的只是在下課後的星期六淘汰,並在星期日進行定期作業。我沒有時間做我自己。

chi cat ~Pinyin ~English Translation

BabyMew- fanpop; http://www.fanpop.com/clubs/chis-sweet-home-chis-new-address/images/37597964/title/chi-typing-on-computer-photo